首页 > 资源 > 关键词  > HTML5最新资讯  > 正文

10个让你忘记 Flash 的 HTML5 应用演示

2011-10-27 10:03 · 稿源:梦想天空

《10个让你忘记 Flash 的 HTML5 应用演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可能听到很多关于Flash是否会被HTML5取代的讨论,个人认为,HTML5在某些应用场合有其更先进的地方,会慢慢取代Flash,但是无法被完全取代,Flash永远会占有一席之地...

如果你想知道HTML5能做些什么,看看下面这些惊艳的动画示例,相信你看完这些例子后会对未来的Web发展充满无限期待...

文章来源:梦想天空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梦想天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版ChatGPT来了:Llama 2加持,接入必搜索,小扎现场演示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以AI为重点的公告。不仅是最新的MR耳机、与Ray-Ban合作打造的智能眼镜,最重要的是,Meta将在自身的所有通讯类App、MetaQuest3和未来的Ray-BanMeta智能眼镜中内置生成式AI技术驱动的新功能,从多轮对话的AI助手到图像编辑等一应俱全。对于Meta与微软的合作,有网友做了一些有趣的梗图,比如「杀死OpenAI」。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 记录中秋节日景色 一部三星Galaxy A54 5G让你称霸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即将如约至。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不仅色彩鲜艳真实,并且还能惟妙惟肖的呈现出更加丰富细节,仰仗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音质和清晰音效,不论出游还是在家都可以感受到沉浸式3D影音体验;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更加出色的澎湃续航体验,满足全天候多场景使用。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如果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你想要几个孩子?马斯克称生孩子就是拯救世界: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

    9月26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与匈牙利总统就人口崩溃危机进行了很棒的会谈!”稍早时他还发帖称:生孩子是在拯救世界。马斯克一向身体力行主张多生孩子,其不止一次的表示,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大家应该多生孩子,在为了全人类的延续做贡献。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在某些任务上击败GPT-3.5 Turbo和Claude 2

    MetaPlatforms在9月29日发布了一篇计算机科学论文,介绍了其新发布的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某些任务上击败了GPT-3.5Turbo和Claude2,这表明Meta的开源方法在生成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了重大进展。该模型的开源性也表明,开源方法在这一领域具有竞争力。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我国“羲和二号”探日卫星论证中:人类首次发射至日地L5点!

    太阳是人类目前唯一可实现高时空分辨率观测的恒星,与人类活动和地球安全息息相关,观测和研究太阳爆发及其影响,不仅是重大的前沿科学课题,更是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2021年10月14日,我国成功发射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并已取得首批探测成果,累计下传原始观测数据50Tbit,生成科学数据约300Tbit。结合近地观测,可实现太阳活动现象的三维重构,为揭示太阳爆发的物理机制提供关键信息;能够提前4-5天观测到即将面向地球的太阳活动,实时追踪面向地球的太阳爆发,给空间天气预报带来革命性突破。

  • 高端商务新体验 三星Galaxy Watch6 Classic 10月热销

    干练的风格,得体的举止,举手投足之间处处彰显非凡气质。时常出入商务场合的精英们总是优雅从容,一款精致的腕表是彰显他们气质与形象的象征。从容不失高效,三星GalaxyWatch6Classic也正因为这些特质与职场精英们“不谋合”,成为许多新晋成功人士的出行必备。

  • LAION呼吁欧盟鼓励开源AI模型

    AI组织LAION和领先的AI开发者在给欧盟的公开信中建议,AI领域的监管努力应该鼓励使用开源AI模型,以支持透明度、安全性和创新,特别是中小企业。LAION认为,开源AI模型具有更大的安全性、问责制、可复制性和鲁棒性可以促进创新、提高环境友好性等。LAION呼吁欧盟监管努力应鼓励开源AI模型的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