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空间 > 关键词  > HTTPS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免费HTTPS证书颁发机构:StartSSL

2010-01-14 13:57 · 稿源:张宴博客

《全球免费HTTPS证书颁发机构:StartSS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跟VeriSign一样,StartSSL(网址:http://www.startssl.com,公司名:StartCom)也是一家CA机构,它的根证书很久之前就被一些具有开源背景的浏览器支持(Firefox浏览器、谷歌Chrome浏览器、苹果Safari浏览器等)...

在去年9月份,StartSSL竟然搞定了微软:微软在升级补丁中,更新了通过Windows根证书认证程序(WindowsRootCertificateProgram)的厂商清单,并首次将StartCom公司列入了该认证清单,这是微软首次将提供免费数字验证技术的厂商加入根证书认证列表中...

注册成为StartSSL(http://www.startssl.com)用户,并通过邮件验证后,就可以申请免费的可信任的SSL证书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宴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evTA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首批合作伙伴

    DevTASolutionsPrivateLimited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evTASolutions已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合作中,DevTASolutions将提供先进的卫星核心产品和技术支持,洲际航天将利用其全球化的商业空间平台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将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 全球首个「开源GPT-4」出世!Llama 3震撼发布,Meta AI免登录可用

    LLM界的「真·OpenAI」,又来整顿AI圈了!业内惊呼:首个开源GPT-4级的模型,终于来了!开源模型追上闭源模型的历史性一刻,或许就在眼前了?一石激起千层浪,Llama3才刚刚发布没几小时,就破纪录地登顶了HuggingFace排行榜。Meta共开源了Llama38B和Llama370B两款模型,分别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两个版本。MetaAI即将在Quest头显中推出。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出门问问发布2.5D数字人系统 WetaAvatar 4.0

    出门问问最新发布的WetaAvatar4.0是一款基于多尺度3D模型的数字人系统,具有高度真实的外观和生动的表情,表现优于前代系统。这一先进技术已经成功部署在出门问问的AIGC产品——「奇妙元」和「奇妙问」中。出门问问将继续探索创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数字人使用体验,将数字人技术应用于更广泛的产品服务中,实现智慧生活的新潮。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全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携手TikTok Shop开展跨境招商大会,助力出海卖家抢占全球商机

    凭借高度年轻化的人口结构,东南亚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聚焦年轻化市场带来的电商发展势能,据谷歌、淡马锡与贝恩联合发布的《2022东南亚数字经济报告》显示,2017至2022年的五年间,东南亚电商GMV从109亿美元跃升至131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64%。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PingPong邀请50行业大咖亲临现场分享成功案例,深度分享并解读前沿运营策略,并聚

  • 微软、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打造“Stargate”超级计算机

    3月30日,著名科技媒体theinformation独家消息,微软、OpenAI正在开发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包含一台名为“Stargate”超级计算机将配备数百万个AI专用芯片,主要为OpenAI的研发、产品提供服务。据一位曾与Open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交谈过,以及查看过微软对该项目的成本估算内部人士透露,该成本的总投资高达1000亿美元。AI算力已经和数据一样成为生成式AI领域的水、电、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