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mlxg最新资讯  > 正文

万年钻石的MLXG已上韩服前20?以为复出有望 粉丝得知真相后心凉了

2019-04-02 10:59 · 稿源:斗玩网

《万年钻石的MLXG已上韩服前20?以为复出有望 粉丝得知真相后心凉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一转眼,现在LPL春季赛已经结束了,各大战队已经进入了最为关键的季后赛阶段,其中RNG的排名跟去年比起来还是有一大段差距的,RNG请回了已经宣布退役的上单姿态,而另外的一个选手打野MLXG也让很多粉丝怀念...

要知道MLXG的排位分数一直是不高的,所以被人戏称是“钻石打野”,所以这次在韩服前20看到MLXG的ID,可以想象粉丝们该多高兴...

可惜的一些细心的人发现,这个ID虽然取的是MLXG,但是可能并不是本人,因为选手之间经常的互相取对方ID玩,原来这个ID叫“RNGMLXG1”的是TOP的打野XX,得知真相之后,一些粉丝的心都凉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年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出纳给自己开出170万年终奖:职务侵占 已被刑事拘留

    上海徐汇警方近日破获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职务侵占案。涉案人员许某,一名五年前离职的公司前出纳,因不满待遇,竟在索要分红被拒后,利用自己偷走的公章、法人章和财务专用章,兑现了一张高达170万元的公司支票,以此作为自己的“年终奖”。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任何违法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抖音粉丝涨至204万!景区回应王婆暂别舞台:由同事代班

    近日,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一档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了,主持人王婆”更是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平台全网爆火。日前,王婆”宣布因身体不适暂别舞台,并向大家介绍替她主持的李大娘,看完李大娘的主持后,王婆”大赞并鼓励道,希望有一天我不能站在这舞台上了,能来接班。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 Chat-With-MLX:一个在Mac上集成各种开源模型的聊天界面

    Chat-With-MLX是一个利用苹果MLX框架实现的高效、多语言支持的检索增强生成聊天界面。这个聊天界面可以轻松地自动集成任何HuggingFace和MLX兼容的开源模型,并支持通过URL与Doc、PDF、txt文件和YouTube视频进行交互聊天。希望Chat-With-MLX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愉快和高效的使用体验。

  • 苹果M3版MacBook Air万年不变8GB起 网友吐槽:内存比金子贵

    日前,苹果发布全新M3版本的MacBookAir,提供13英寸、15英寸两种尺寸,起售价分别为8999元和10499元。即使用上了M3芯片,全新MacBookAir依然是万年不变的8GB内存起步。”M3MacBookPro上的8GB内存,可能会和其它系统上的16GB内存是比较接近的”,BobBorchers说,苹果调用内存的方式会更有效一些。

  • 苹果新专利引粉丝狂喜!iPhone有望配备可拆卸电池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关于充电系统的专利,这项专利允许模块化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旨在使设备更具灵活性以适应各种使用场景。根据专利描述,这些模块可拆卸电池包括A、B、C、D等不同规格,电芯部分采用常规的可充电电池,外层配有专用的接口,采用标准化连接。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可拆卸电池可能会对设备的防尘防水功能造成影响,这与当前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不符,同时也可能会影响官方售后服务。

  • 2024年最火赛道,花30“撸串”8个月回本?

    新茶饮在2024开年冲刺IPO后,炸串又争夺起了资本的注意力。2月26日,“夸父炸串”宣布完成3.5亿元的B轮融资,至此累计融资近5亿元人民币,超越喜姐炸串,成为国内炸串赛道累计融资最大的项目。和众多后期才开启加盟的连锁品牌不同,夸父炸串一早就定下了加盟模式。夸父炸串的创始人袁泽陆曾花两个多月在特许经营模式的起源地美国考察,多次表示要在全球开满10万家店

  • 交付超14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700万粉丝网红自曝交税近1个亿:讲述如何8实现财富自由

    都知道当网红赚钱,尤其是那些头部网红,但很少有人主动曝光自己的收入,更不用提如何获得这些财富了。坐拥774万粉丝的抖音网红潘雨润PanYR_”在公开展示了自己的收入情况,有网友评论称:网友评论:我没瞎吧,这个博主交了接近一个亿的税!博主表示自己将会通过系列视频讲述自己这些年做过那些努力,并表示绝不做知识付费、绝不推荐和出售理财产品,如果觉得会对自己有启发,可以持续关注下。

  • 保时捷同款脸!“江淮钇为3”330km版有望3月30日上市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淮旗下的纯电小型车钇为3挚爱版预计将于3月30日上市。这款新车将提供330公里的续航里程,成为钇为3系列的入门版车型。目前,钇为3系列有405公里和505公里两种续航可选,指导价区间在8.99万至12.79万元,预计新车的售价将进一步降低该系列车型的门槛。外观设计方面,钇为3挚爱版与在售车型相似,保留了保时捷同款的前脸设计,车身尺寸为4025/1770/15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动力方面,钇为3挚爱版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高车速为135公里/小时。车辆搭载了容量为34.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