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ck春季赛最新资讯  > 正文

LCK春季赛GRF0比2惨败KZ 三场落败表明格里芬并不是

2019-03-30 10:42 · 稿源:斗玩网

《LCK春季赛GRF0比2惨败KZ 三场落败表明格里芬并不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在3月29日,LCK春季赛也进行到了最后阶段,这天对决的是焦点之战GRFvsKZ,KZ在第一局劣势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反败为胜,在第二局中,KZ祭出了很长时间没看到的英雄奥恩,结果效果极佳,GRF战队最后以0比2落败...

然而通过三场落败,表明其实格里芬也不是强到不可直视,上路和下路都有隐患,团战上感觉其他战队也调整适应了过来,并没有赛季初打的那样的如鱼得水,因为版本的更迭也导致上下路的弱点更为的突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CMU研究表明:语言模型通过使用良好的视觉tokenizer首次击败了扩散模型

    来自谷歌、CMU的研究发现,语言模型在图像、视频生成领域的性能一直不如扩散模型,主要原因是缺乏有效的视觉表示。通过引入一种名为MAGVIT-v2的视频tokenizer,采用无查找量化和增强功能的设计,研究者成功改进了图像和视频生成的质量,超越了现有技术。通过这一研究,我们可以看到语言模型在视觉生成领域的潜力,以及如何通过创新的设计和改进来实现更好的性能。

  • 亚运会电竞首枚金牌!《王者荣耀》中国夺冠 完美2:0

    9月26日晚,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决赛在杭州电竞中心进行,中国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赢得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泰国获得铜牌。近期还有全英雄限免、全直售皮肤限免、五排不限段、钟无艳巨星闪耀皮肤免费送等更多夺金福利,即将上线。

  • 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BSCCB)将扩大德国和意大利工厂的产能

    ·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扩大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产能,以满足乘用车和商用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将对斯泰扎诺和迈廷根两个生产基地进行扩建2023年9月12日,迈廷根/斯泰扎诺消息——SGLCarbon和布雷博同意扩大合资企业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生产能力。两家公司一直在与BSCCB共商扩大产能的条件和实施方案。更多关于布雷博西格里碳纤维陶瓷制动件公司的信息,请前往官网。

  • 英雄联盟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网友发问JDG谁在C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半决赛于今日上午开打,中国队对上了宿敌韩国队,结果技不如人,以0:2遗憾落败,无缘决赛。随后韩国队将与中国台北/越南比赛的胜者在9月29日19:00争夺金牌,目前已保底银牌《英雄联盟》是韩国的拿手项目,甚至可以说韩国队已提前锁定此次亚运会的金牌。不过也有看过比赛的网友称,Knight已经非常尽力了,但无奈队友太拉,加上对手实力强劲,所以不敌,据悉,中国队首盘比分5:12大比分被击败,第二盘则是优势局被翻盘,着实令人感到可惜。

  • 无敌M2 Ultra加持!苹果官翻Mac Pro 2023款上架:优惠近万元

    苹果每次在新产品发布几个月之后,都会推出官方翻新版本,其实整体体验与新机无异,但价格却有大幅优惠。在今年6月发布的MacPro2023款现在已经推出了官翻版,目前还仅在美国区上架,预计一个月内会有国行版本。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 蔚来发布NIOPhone手机:0广告 0预装

    在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最新产品——蔚来NIOPhone手机。蔚来NIOPhone采用了全新的“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策略,甚至删除了广告接口。这是对用户体验和隐私保护的重视。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图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英雄联盟》首枚亚运金牌!韩国2:0击败中华台北 夺得冠军

    在今晚的《英雄联盟》亚运会决赛中,韩国2:0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了本届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金牌。韩国队在本次亚运会的征途中,小局一局未失,总小局战绩为8胜0负,确实是实力碾压。其实在2018雅加达亚运会上,简自豪等人参加的《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中国队就曾拿下了冠军,获得了金牌,只是这次是作为正式项目计入了奖牌榜。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高,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FTC示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