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斗鱼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个主播被喷哭了!斗鱼绝地一哥小叮当被喷哭,直言不想玩了

2018-04-30 15:19 · 稿源:斗玩网小瑟

《又一个主播被喷哭了!斗鱼绝地一哥小叮当被喷哭,直言不想玩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后前女友更是现身实锤小叮当玩弄其感情、让她为小叮当刷礼物推广、拿粉丝礼物钱去“推油”等会玩的操作...

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近日的直播中,小叮当在直播《绝地求生》时其帐号遭到了游戏封禁,一时之间开挂实锤的消息满天飞舞,而小叮当则表示将会在未来参加线下比赛证明自己,不过这几日开挂节奏一直未有停止,或许正因为如此,在昨日的直播过程中小叮当情绪累积下爆发了,最终哭着下播...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和小叮当闹掰的“老师傅”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发布微博表示小叮当自始至终没有开过挂,及时是现在,我依然相信他...

小叮当本次为何情绪崩溃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下播后也没有在上线了,目前本人也未有发布任何消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小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疯狂小杨哥”入局短剧,抖音一哥不卖货了?

    头部主播做直播带货有多赚钱?行业人士曾打过一个有趣的比喻:看他们带货就像是在看一台齿轮疯狂转动的印钞机。以三只羊为例,《合肥日报》报道称,2023年他们营业额近150亿,如果用20%的抽佣来粗算利润,疯狂小杨哥和他的团队相当于一年疯狂揽金30亿。面对如此高的收益诱惑,小杨哥却从去年开始明显放慢了带货的频率。先是从原先的一周两播,改为一周一播。截至发稿

  • 雷军亲自推荐!小米食堂回应爆火: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

    近日,小米食堂用爆品思维制作的大麻花火了。对此小米食堂今天回应称,感谢各位关注,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小米食堂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并拍照,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 丧偶双胞胎妈妈相亲 王婆哭了:真诚且目标明确

    3月31日,在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节目中,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故事。一位45岁的丧偶女子,带着她的双胞胎孩子,来到节目现场寻找合适的父亲人选。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也展现了现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柯洁想跟雷军下盘旗:直言“输了就奖励我一台小米SU7”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小米造成以来的首款产品,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中国围棋职业棋手、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小米SU7的发布也十分关注,在直播中谈及小米SU7的价格时,他直言这一回应该是栽了”,并表示想跟雷总下盘棋。柯洁称:我们从内心里是很喜欢雷军雷总的,雷总也是我比较钦佩的企业家。但是我觉得小米SU7,这一回应该是栽了!我觉得他可能上次应该是想把这个车定到30万左右,你不然不可能说,19万9是在开玩笑是不是?”至于为何他认为小米SU7这回栽了,柯洁也有解释:实际小?

  • 开封王婆不想干了,素人网红的结局早已注定

    开封王婆请假一个月2024年第一位火出圈的网红出现了,她就是开封王婆。开封王婆是河南开封万岁山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真名为赵梅,她以独特的互动方式,让《王婆说媒》这个节目彻底在网络走红,本人也吸粉无数。据了解,开封王婆的抖音账号3月15日的粉丝量为23.1万,截至目前,开封王婆抖音粉丝已经达到641.7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涨粉超过600万,热度可见一斑。开封�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榜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OpenAI将推出基于GPTs使用量的分成机制 开发者感动

    OpenAI,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关注的人工智能公司,近日宣布了一个重大消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一项名为“GPTs创作者收益计划”的新项目。这无疑给全球的开发者社区带来了期待,大家都在关注OpenAI会如何实施这个计划,以及这个计划能否成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不是闹着玩!家长给孩子取名万事如意引围观:父亲直言很好 不大众化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对父母给他们的孩子取名为万事如意”。视频展示了一张出生医学证明,上面写着孩子的姓名为万事如意”,签发机构为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回应了这一情况,确认万事如意”这一姓名的真实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