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小姐姐闹微博独立:去TM的LPL!一辈子只粉EDG

2017-10-11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EDG战队最近的事情不得不说是真的有点太多了,EDG作为LPL的头号种子,大家给予了EDG非常多的希望,可惜的是EDG在世界赛上糟糕的表现,让很多人失望透顶,小组赛的三连败表示EDG出线基本无望了,今年的EDG很可能打破八强的魔咒止步16强了,这些都不是重点,最近还闹出EDG拒绝参加集训和泄露战术的事件,更是让EDG的名声雪上加霜。

在昨天,一位EDG粉丝发表了自己的感慨,表示太心疼EDG的选手了,结果一下子引起其他EDG粉丝的共鸣,在微博底下纷纷留言,“去TM的LPL!一辈子只粉EDG”这样的言论多如牛毛,看样子是对现在网友们群起而攻之的态势表示愤怒。

小编看了下,发现这些留言的粉丝基本都是女生,EDG小姐姐的威名果然是名不虚传!打的不好不让说就罢了,还在微博闹起了独立!在LOL的其他论坛上,一些网友对于这样的现象表示了嘲笑。

不懂EDG的这些小姐姐是不是真的喜欢电竞,事实就是电竞就是这么残酷,实力不行就活该挨喷,玻璃心就趁早别关注电竞了,这样死护战队的言论显得十分的幼稚,职业选手是靠比赛吃饭的,什么时候成绩差还好意思说话了?要是中国电竞给这些小姐姐继续祸害下去,那真是可怕的噩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