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联系人表单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建手写书信风格联系人表单的详细教程

2012-04-16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

降低投影(shadow)的不透明度(opacity)实现信纸的卷曲效果。

使用常见字体写上信纸的印书体标题等内容。确保所有的文本内容与信纸的蓝色基线对齐。

打开Adobe Illustrator创建点状线效果。调节Illustrator中描边工具(Stroke Tool)的虚线(Dash)和圆端(Round cap)值,可以很方便地创建一系列的循环点。

将制作好的点状线粘贴在Photoshop的文档中,并与信纸的蓝色基线网格重合。

表单域的字体样式采用手写字体,给大家一种传统的纸笔书信的风格。我们会在CSS代码中使用Google字体(Google Fonts)来实现,因此,现在要在文本中粘贴一些占位符。

Photoshop笔刷在信纸上绘制一个与传统手写书信风格有关的邮戳作为发送按钮。

PSD做好之后,导出图片,留待HTML/CSS布局中使用。接下来绘制一个选区,创建重复的背景纹理和图案样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