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联系人表单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建手写书信风格联系人表单的详细教程

2012-04-16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

 

接下来,为数码文字进行样式设计。body的声明中已经使用了字体(Helvetica字体)和颜色的使用。为配合Photoshop中的图片设计,剩下的工作就是进行字体的大小设置,和字母间距调节。为保证所有元素与蓝色基准线排在同一直线,调整顶部下方的边距,labels使用指定的宽度值。这样,他们会在溢出时向右对齐。

输入域的外观使用之前点线状横线(dot.png)代替常用的空心矩形,高和宽使用指定的值。图片中的空白使得输入和文本区域的元素可以扩展任意大小。从Google网络字体页面找到Shadows Into Light,获取代码放在CSS样式当中,它可以讲输入文本转换成手写风格,然后调整边距,使输入文本的底部与点状线在同一直线。

最后,我们进行发送按钮的CSS样式设计。目前,输入元素采用的是通用的CSS输出声明,因此一些属性需要复原。否则主图片会被作为背景图片,整个元素会被移动到带有边距的位置。

自动扩展文本域

James Seymour-Lock在Twitter上建议,文本区域应该根据用户输入的文本自动扩展,这样可以隐藏丑陋的滚动条。

这个很酷的功能在jQuery插件的帮助下轻易就能实现。这款名为jQuery.fn.autoResize的插件所提供的效果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把脚本文件添加在HTML文件的投标,启用即可。

最终效果

至此手写信纸风格的联系人表单终于大功告成了。蓝色现状背景图片和卷曲投影的组合呈现出了真实纸张的效果,而点状线和手写字体样式则再现了现实中填写印制表格的真实效果。(jaysm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