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时尚最新资讯  > 正文

教你DIY打造时尚LOMO风格复古女王

2009-07-23 15:0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教你DIY打造时尚LOMO风格复古女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美的自拍看起来好单调,想让自己的照片个性十足吗?简单调节一下图片的效果就可以了,比如美图秀秀有强大的图片效果一键处理,就可以轻松打造复古女王...

亲们注意啦,再来看看处理后的模样:...

打开图片后进入“图片处理”标签下选择“LOMO”功能:...

场景立即跳转到下图,选择复古、哥特风、经典LOMO,随自己喜好调节光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应用即可...

看看轻松选择功能后,效果明显哦:...

赶快去试试,让自己也成为复古女王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