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Tether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Tether崩了,市场会爆炸吗?这里有三个大胆猜想

2019-10-11 09:22 · 稿源: 小葱区块链

《如果Tether崩了,市场会爆炸吗?这里有三个大胆猜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ther或许是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最重要和最大的实体之一,它占有的市场份额超过40亿美元...

当人们和交易所在调整适应时,可能会暂时限制流动性,扩大利差,但我不认为这会对BTC有多大影响……人们会通过Tether或使用交易所从Tether上进行交易来提取美元...

2018年10月15日,Tether的USDT出现崩盘暴跌,USDT兑美元的价格下降了8%,最低点到达0.9美元,这完全违背了USDT按照1:1比率锚定美元的论调...

风险承担/爱好者会毫不犹豫地抓住机会,刮起一阵“乱世套利”之风...

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事件,Tether消失了,将会给这个市场留下一个巨大的空白,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也将留下伤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rry推出KW 7100 MINI BT键盘:可连接三个设备

    德国厂商Cherry推出了新款KW7100MINIBT键盘,宣称是移动办公的完美紧凑型伴侣。KW7100MINIBT采用极简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1.60x5.10x0.60英寸,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还便于携带,提供了石板蓝、龙舌兰绿和樱花色三种颜色可选。KW7100MINIBT和KW3000键盘已经在亚马逊上架,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24.99美元。

  • 《王者荣耀》这个大胆的决定,为什么让玩家直呼大快人心?

    不少人发现《王者荣耀》又有大动作了放到整个手游圈里都挺炸裂——现在在游戏对局中,如果系统检测到有挂机、摆烂之类恶劣行为的玩家,其他队友就可以通过投票把他踢出去,并且由AI来接管角色。对于这个MOBA手游里从未有过的新功能,一些玩家直呼,这次是“正常玩家的大胜利”。更进一步来说,我想这还不仅是竞技游戏的产品问题——当原本带给我们快乐的游戏环�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大差异!海尔智家凭借行业首个大模型HomeGPT连获两奖

    从产品智能化到场景智能化,再到生活智能化,智慧家庭的算法越来越复杂,但智慧生活却越来越简单。随着大语言预训练模型融入智能家居,形成家居垂域大模型,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高可靠、高精准、场景全覆盖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首个垂直大模型的开创者,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导性作用,并将积极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和行业升级。

  • 第二代The Freestyle星随享智能投影仪引领家用投影新未来

    第二代TheFreestyle三星随享智能投影仪上市,家用投影使用体验再度升级。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庭式大屏观影需求的持续增长,三星以技术创新延伸产品价值,激发家用投影行业的内生动力,研发出全新一代The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不仅延续了前一代随享便捷小巧、灵活多元等优势创新升级智能边缘融合功能及太阳能遥控器,带来更沉浸、更环保的观影体验,引领着家用投影的新未来。三星将继续深耕市场,拓宽产品矩阵,推动影音产品快速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大屏娱乐体验,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的家庭娱乐中心。

  • Faraday Future:Matthias Aydt将接替陈雪峰出任全球CEO

    加州电动智能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长期担任FF高管的MatthiasAydt为全球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23年9月29日生效。同样从2023年9月29日起,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恢复其之前的职位,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并担任FF全球工业化副总裁。陈先生还将专注于实施公司的中国业务发展计划,包括建立FF中国合资企业,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整合中国供应链以及持续降低成本。

  •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 算术任务性能优于GPT-4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旨在增强大模型在数学推理方面的性能。它能够精确计算算术运算,包括基础算术运算和复杂混合运算,并提升模型的中文数学解决能力。MathGLM还在解决不同年级数学问题和数学应用题上进行了实验,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 超13万个大模型!微软增强ChatGPT等开源模型,训练、推理能力

    著名AI模型开源平台HuggingFace上有超过320,000个大模型,并且每天保持高速增长。据统计只有大约6,000个模型支持ONNX格式,但微软表示,实际上有超过130,000个模型支持该格式。在HuggingFace开源平台上还有10万个模型不支持ONNX格式,鼓励更多的技术研究机构、开源项目加入到ONNX社区,以通过ONNXRuntime增强开发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