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投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投票选举换新装,区块链或将颠覆传统选举模式

2019-05-27 15:00 · 稿源: 白话区块链公众号

现在,海外服役的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军人可以在手机上为家乡的选举投票,这些投票情况被加密技术和区块链结合的注册信息所记录...区块链选举还会让操纵选举可能变得更加困难,甚至几乎不可能...对于区块链投票,在区块链上注册的信息不应该包括可识别信息...逻辑证明和统计数据表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话区块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守护辖区安全,郭巷城管局添新装备——益高消防巡逻车

    在今日的社会发展中,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治安巡逻与消防巡查工作对于保障市民生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还将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向更加智能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开发者“用脚投票”,当下出海的“机会市场”在哪里?

    哪个区域市场、什么品类还存在增长空间?现金为王的时代,哪些区域市场更值得投放?4月10日,全球营销效果衡量平台AppsFlyer发布了最新一期《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区域特别版》,基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期间,全球30,000移动应用共计189亿次总安装量、86亿次非自然安装量,统计分析了200多个区域市场,形成了涵盖Android和iOS端14个游戏品类和15个非游戏品类的全球区域潜�

  • 买车更轻松!广东宣布将开展汽车以旧换新:降低车贷首付比例

    今天,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到将组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活动,鼓励汽车生产、经销企业通过开展促销活动、发放换新补贴、赠送充电桩等形式提供购车优惠让利,促进汽车更新消费。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还提到广州、深圳将进一步放宽小汽车上牌指标限制,这意味着广州、深圳想买车的朋友们可以更方便了。

  • 海尔洗碗机以旧换新,焕新有七星级健康认证的产品

    大众健康意识逐年提升,健康类家电市场持续走俏。近期的“以旧换新”政策更加速了健康类家电的销售,带有除菌消毒功能的洗碗机成为其中的明星产品。作为全球餐具洁净专家,海尔洗碗机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洗碗体验,并引领洗碗机行业的方向发展。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