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将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2018-07-13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HTC将推出区块链智能手机,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慈欣“贴吧小号”被扒,公众人物何时可以不自危?

在成为名人前,他们首先是个人,真实的人,而不只是一个符号,一件供大众消费的商品。“藏好自己,做好清理”。在《三体》中,这是宇宙文明在面对危险重重的黑暗森林时必须遵循的最高生存法则,但创立黑暗森林理论的国宝级科幻作家刘慈欣,这次却没能藏好自己。近日,疑似刘慈欣的贴吧小号被人挖出来,他也因上面的一些言论,在网络上遭到来源不明的“黑暗森林”打击。

如果贾跃亭现实一点

任何一个人都是在给定条件下来实现目标的。创业二十载,贾跃亭的“伟大梦想”坑哭了投资者,纸糊的财务外皮终于罩不住扯到肾的扩张步伐。

ConsenSys提出以太坊侧链解决方案,提升公共与私有区块链互操作性

闪电网络使用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ashed Timelock Contracts)。也就是说,你将比特币锁定在一个多重签名的地址(通道)中,并通过得到一个哈希值来证明你锁定了多少比特币。你可以与接收方共享这个哈希,而后接收方同意传输。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黑客猜出别人的以太坊钱包私钥获利3.5亿

TronBank合约中的 2673 万TRX(价值 427 万元)被人盗走,在业内引起一片哗然。区块链是离钱最近的行业,安全问题尤其值得重视。除了司空见惯的EOS智能合约漏洞问题、交易平台遭黑客攻击,最近WIRED还报道了一件奇闻:有人靠猜测以太坊私钥,盗走了 5000 万美元的ETH。

航班管家实力应援李易峰 携手天津航空打造李易峰生日专机

近日,航班管家和天津航空发起“李易峰生日专机”活动,在从天津飞往成都的航班上开启了一场“云端应援”。 5 月 4 日是五四青年节,也是明星李易峰的生日,今年他的 32 岁生日特别活动在成都举行,这也是他出道 12 周年回家乡庆生,备受粉丝关注。(航班管家与天津航空打造李易峰生日专机) 生日专机,云端应援李易峰 5 月 3 日,从天津飞往成都的GS7887 航班被装扮成“李易峰生日专机”——航班管家&天津航空邀请征集粉丝灵感 ?

2019Q1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 苹果占比超3成

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其中,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最多,排名第一。其次是三星、Imoo、Fitbit、amazfit和华为。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多家药企停止向电商平台供货

近日,包括九州通、扬子江药业、陕西利君、吉林敖东、四川百利天恒药业等在内的十多家药企陆续发布公告函表示

小程序对中小企业有用吗?又该如何进行盈利?

经过两年的发展,小程序已成为当下最强风口,但小程序到底好在哪,有什么用,很多中小企业的管理者却说不清楚。一谈到小程序,大家就会认为是微信小程序,其实小程序有很多。随着阿里、百度、字节跳动等互联网巨头入局小程序,小程序应用正在迅猛增长,小程序整体产业生态也将持续扩展,产业链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可以预见未来,小程序终将打破APP所形成的信息孤岛,让移动互联网真正地互联互通,变得更加开放和包容,因此,对几?

杨伟东卸任土豆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阿里游戏总裁史仓健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合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杨伟东变更为史仓健(阿里巴巴文娱集团阿里游戏总裁),同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一职,新增冯云乐出任该公司监事,黎直前不再担任该公司监事一职。该公司由上海全土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秦琼,另一位最终受益人为刘德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