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尴尬!北美比特币大会拒绝接受比特币付款购票

2018-01-11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 在国外,比特币如今已经被应用在不少支付场景中,如微软、戴尔等都支持比特币支付。不过日前比特币在支付问题上遇到了相当尴尬的情况,即将在下周举行的北美比特币大会竟然拒绝接受比特币购票。

据悉,“北美比特币大会”(TNABC)将于 1 月 18 日至 19 日在迈阿密市中心举行,现在大会组织者却在其网站上宣布,由于网络拥堵和人工处理速度缓慢,他们已经停止接受比特币付款购买门票。TNABC票务页面还表示,希望明年在社区中会有更多的统一,并且全球采用成为现实。

在本周,微软就曾因为比特币交易并不稳定暂停接受了比特币支付,直到本周四才又恢复了比特币支付服务。去年 12 月,Steam因为比特币高额手续费和波动波动剧烈选择不再支持比特币交易。

据业内分析,比特币高额的交易费用以及漫长的交易等待时间,使得比特币网络的使用体验越来越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