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钻展出价最新资讯  > 正文

钻展怎么测试出价?

2017-05-24 08:40 · 稿源: 卖家资讯

《钻展怎么测试出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相同或极度相近的环境下,用不同的出价来测试PV、CTR、CPC等数据,确定合理的出价...

系统建议价为17.36元,因此测试的三个出价分别为:22元,17元,14元...

测试计划下设置三个单元,定向、资源位、创意素材全部一致,仅有出价不同...

3、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比如:CPM≈50,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则每个单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

6、出价不同,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CTR也会不同,属于正常现象;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卖家资讯 ”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