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直通车创意标题​有什么作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通车创意标题有什么作用?无线创意标题的重要性

2017-04-25 23:07 · 稿源: 开淘网

直通车创意标题有什么作用?一个号的标题要卖点明确,简练直接,一望即知商品优势!广告标题是文字部分最醒目的,所以很重要!那么到底直通车创意标题有什么作用?

无线淘宝流量现在已经和PC淘宝流量势均力敌了。由此,淘宝店铺出售简析无线端直通车流量来源和推广的方法。直通车流量来源分为站内/站外,按类型分为关键词/定向投放,无线端也一样。无线直通车站内明星店铺推广位置–页面上方,站内关键词推广位置—左上角hot。无线站外(合作APP),目前已经上线在用的媒体APP包括:暴风影音、墨迹天气、内涵段子、今日头条等。

一、无线直通车和PC直通车有两个不同的质量分计算方法,并且二者互相独立。但是和PC端一样,影响无线端质量得分的TOP3因素,分别如下:

1、文本相关性,这里的文本相关性,主要指的是宝贝的创意标题。强调一点,文本相关性,不仅仅是关键词要尽量在标题中出现,更是要卖点词在标题中出现。

2、点击率,包括无线端的点击率,一般来讲,2%属于合格,3%以上属于优秀,如果1%以下属于很差了。同时也要区分开站内和站外。以及要排除掉PC端的点击数据的影响。

3、转化率,转化率对于质量分的影响是较小的。

二、直通车的创意标题,自从无线端直通车开通,其重要性显著提升。原因有三:

⑴PC端的创意标题,上限20个字,但是最多显示17个字,其他都被隐藏了。而无线端全部显示;

⑵PC端直通车位置和自然搜索结果位置区分开来,而无线端直通车位和搜索结果位是融合在一起的,用户对此无意识;

⑶无线直通车的展示规则,并不是单纯由”出价*质量分“来决定。还有一个基于创意标题相关性的过滤规则。也就是说,即使你对某关键词出高价,也可能因为你的标题相关度低而无法展现。

众所周知,匹配方式分为“精确匹配、中心词匹配、广泛匹配”三种。在PC端,这三者的差别很明显。但对于无线端,其差别正在缩小甚至消失。因为,无线端的直通车更强调精准性。天猫网店转让认为,最简单有效的做法是全使用中心词匹配。

三、创意标题的设置技巧

创意标题要围绕着之前确定的核心词来做,例如:蕾丝连衣裙做为核心关键词,创意标题就要围绕这个词来做,核心词+修饰词+风格词,数据来源可以参考生意参谋。提示:可以创建多个计划来进行车图以及创意标题的测试,以达到最佳效果。从不同的角度去测试产品到底适合哪个方向的推广?

创意标题的设置技巧-创意标题测试及数据指标

A计划中采用标题1采用同一个车图,每个创意标题代表不同的推广方向进行测试,数据指标点击率高于核心关键词行业平均的2倍为准

B计划中采用标题2采用A中车图,最后点击数量以200点击为准,比较2个创意哪个点击率以及收藏加购数据高。

直通车创意标题有什么作用?只有好的标题才会给你地带来展现,才能让你的店铺得到推广,让你开网店更加轻松!

推荐阅读:直通车操作心得:创意标题和产品标题

不看后悔的直通车创意标题优化技巧

无线端直通车创意标题怎么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