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设置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

2016-12-29 17:22 · 稿源: 开淘网

随着2017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开始,很多淘宝卖家纷纷开始设置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啦!淘宝卖家不禁问道:“为什么要设置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淘宝卖家设置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的好处是什么?

一、2017淘宝年货节

2017年的淘宝年货节时间为2017年1月8日-1月11日,活动预热时间为2017年1月5日-1月7日。

二、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相关信息

1、承接页PC及无线端开放时间:12月28日开放装修,前台页面1月5号开放预热,8号零点活动正式开始;

2、承接页出现位置:承接页打通PC4个渠道,无线2个渠道,可在装修后台的“渠道投放”设置;

3、承接页下线时间:1月12日零点系统自动下线,请卖家13日将导航入口设置删除;

4、承接页无线及PC地址: https://shop(您店铺ID ).taobao.com/dc-3773.htm;

5、返回主会场链接会在1月5号生效,5号前访问淘宝首页(5号自动切换会场地址)。

三、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三大好处

1、创建承接页一键同步PC与无线,可进行多端展示;

2、大促承接页的购买转化率高于全网平均水平;

3、设置过大促承接页的卖家,将有机会获得曝光。

PS:一定要记得激活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哦:

商品审核通过后,请务必点击进入旺铺装修后台激活承接页,企业店铺在"官方预制页",页面管理—左上角选择页面—点击“淘宝年货节承接页”,点击站点发布。

以上就是开淘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为什么要设置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的全部内容,怎么样?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惑,记得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诉我们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的哦!

推荐阅读:

《2017淘宝年货节店铺承接页怎么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