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客 > 关键词  > 淘宝客鹊桥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刷单做销量之淘宝客鹊桥活动

2016-12-08 16:31 · 稿源: 开淘网

《不刷单做销量之淘宝客鹊桥活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交大家几招不刷单做销量的方法,但是其中的淘宝客鹊桥活动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店铺的情况量力而为...

1,淘客高佣计划:大家登录淘客后台,做一个鹊桥计划,设置80%以上高佣金,要是你的产品不是特别偏,淘客一般都会帮你推,我现在做的店铺也是一单没刷,直接开90%鹊桥,一个礼拜销量216单,但是我也是亏得很厉害,还好我产品客单价不高,只有30多块钱,当做基础销量了...

2,微信朋友圈QQ群裂变:做一个好的文案,赠送给你的朋友,让他们帮你推广,完全做免费赠送,此种方式裂变起来也很快速...

3,淘宝达人推广: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淘宝达人,如果他觉得你的宝贝优质,容易推广,给他合理的佣金,他也会帮你推广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淘宝推出百亿补贴活动 苹果“全家桶”仅8888元

    淘宝宣布即将在4月23日晚8点启动一场盛大的“百亿秒杀节”,这次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7折,让你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还有满300-40或立减13%的优惠活动,涵盖运动户外、服饰、美妆、家享生活、手机3C、食品生鲜等多个行业,让你在购物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 天涯社区即将恢复访问:新品牌“天涯”已开启内测

    今天下午,天涯社区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即将恢复访问。目前恢复网络平台访问所需的专项资金已落实,正在走必要的流程,加上技术的实施,正式恢复访问仍需要一些时间。天涯社区在去年4月1日因为拖欠服务器费用被暂停访问,之后通过带货直播等方式筹集资金,希望能重启天涯。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药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黄轩在天水麻辣烫 网友:想吃黄轩的那一碗

    4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员黄轩来到甘肃天水一家麻辣烫店铺中学习体验,亲手为顾客做麻辣烫。网友纷纷表示,好想吃黄轩做的那一碗。近日,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火爆全国的新晋顶流”美食,麻辣烫爆火,带火了天水的文旅市场发展。以3月为例,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1日至3月20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3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7亿元。在天水,大街小巷

  • 三大机构排名各异:荣耀、华为、vivo谁才是手机销量第一

    近日,IDC、Canalys、Counterpoint这三大市场调研机构先后发布了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及市占率数据。这三家的排名却不尽相同,根据IDC的数据,市占率前5分别是荣耀、华为、OPPO、苹果、vivo。还有就是对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溃败”也是意见统一,在IDC、Canalys、Counterpoint的统计中,苹果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市占率同比跌幅分别为6.6%、25%、19.1%。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视频号团购,摸着抖音过河

    一尾身形庞大的鲶鱼,悄悄搅动起本地生活的池塘。抖音生活服务今年一季度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视频号就在4月23日对外公开上线了本地生活服务行业,邀约餐饮和酒旅商家入驻视频号小店。这场战斗不会像13年前的“千团大战”一样激烈,但一定是一场持久战,万亿的本地生活市场,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