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找钢方面称2.2亿元融资不准确最新资讯  > 正文

找钢方面称2.2亿元融资不准确 将引入新股东

2017-06-29 21:59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找钢方面称2.2亿元融资不准确 将引入新股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此,亿邦动力网向找钢网方面求证,找钢网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消息并不准确...

亿邦动力网整理找钢网创始人王东与首钢基金对话,内容如下(以王东为主要阐述方):...

作为上游制造企业来说,最大的痛点是销售渠道不太通畅,过去钢铁的销售基本上以批发为主,除了30%是钢厂直供,其他70%都是通过市场流通下来的...

2014年下半年就很看好帮助钢厂进行有效地零售化出口,过去中国的钢铁在世界市场上竞争性优势非常明显,但我们发现中国钢厂出口结构有问题,基本上是低价给一个出口商,出口商再低价给一个进口商,国外进口商再一层一层的把中国钢铁卖给国外的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公司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面壁智能近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春华创投、华为哈勃领投,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等跟投,知乎作为战略股东持续跟投支持。这次融资将用于推进优秀人才引入,加固大模型发展的底层算力与数据基础,持续引领「高效大模型」路线,推动大模型高效训练、快步应用落地。他们已与招商银行、数科网维、知乎等合作伙伴合作,将大模型与Agent技术部署落地于金融、教育、政务、智能终端等应用场景。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 背后创业公司已融资数亿元

    Sora爆火后,掀起了全球竞逐AI视频生成的热潮。国内一支AI生成的视频短片引发关注。证券时报报道称,在三轮融资总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加持下,生数科技已成为目前国内多模态大模型中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余承东即将扭亏为盈!2023年华为车BU业务销售收入47亿元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其中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1%,并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余承东表示由于合作伙伴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的大卖,能实现今年扭亏

  • 百度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 日均调用量2亿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文心一言用户数已突破2亿,同时API日均调用量达到2亿,该用户量自公司去年12月更新以来大约翻了一番。李彦宏介绍,“文心一言从去年3月16日发布,到今天是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根据AIcpb.com的数据,OpenAI的ChatGPT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生成式AI服务,总流量增长9%,达到18.6亿次浏览。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独家对话爆剧操盘手刘羽砚:短剧凭什么让2亿人花钱观看?

    我成了绝世神豪,美女总裁跪求复合新婚之夜,帅气王爷强制爱上小娇妻,1胎5宝短剧爆火的同时,幕后的短剧平台也慢慢浮出水面。目前在业内,九州、花生、点众、容量、剧点、麦芽等几家头部短剧平台几乎贡献了大部分爆款短剧。很多长剧放弃了这群观众,我们只不过做了他们不愿意做的事情。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