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官方回应“小马云”:这不是笑话 是沉重的现实

2016-11-14 08:35 · 稿源: 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官方回应“小马云”:这不是笑话 是沉重的现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阿里巴巴启动“一站一星”计划

据36氪报道,双十一临近,阿里巴巴宣布将启动“一站一星”计划,向太空发射“糖果罐号”​迷你空间站和“天猫国际号”通讯卫星。据项目组人士介绍,该计划能更好地实现双十一期间线上、线下互动。阿里还将通过“一站一星”计划,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共同探索相关空间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的行业落地。

阿里巴巴专业市场诚信通落定三千万大单

“2009国际展览产业联盟会员大会暨IEIA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由国际展览产业联盟(简称IEIA)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汇聚,天下赢”为主题,汇集了来自全球德国、英国、美国、新加波、马来西亚等16

阿里巴巴改变中国经济的9个惊人事实

哈佛大学中国商业专家柯伟林曾称阿里巴巴是一家具有变革性的公司,因为它是“一家对中国经济贡献比大多数国有企业还要多的民营企业。”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事实,但过于笼统。当你看完本文所列出的阿里巴巴对中国经济的贡献,会清晰很多。

贵州省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8月3日下午,贵州省同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深化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智慧城市等多个新的领域展开合作,加速推动贵州向“数据之都”迈进。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马云推荐给职场女性领导者的管理秘诀都在这里

"现实的真相是,世界仍然由男性在掌控。当要对这个世界做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决策时,女性的声音并没有得到平等的对待。在195位国家首脑里,只有17位是女性。在世界各国的议会中,女性只占20%的席位。2012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女性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议会席位,这个比例上升到了18%。但是,这些数字离50%都还很遥远。" 即便现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被媒体称为"Facebook的第一夫人",如今更是已经成为千百万女性眼中集家庭与事业于一

阿里巴巴股价持续低迷传国际会员业务折损过半

7月7日,雅虎财经股评论坛阿里巴巴版被紧急关闭,而在前两日,因股价大跌而愤怒的阿里股民们,在各财经论坛声讨以阿里巴巴副总裁彭翼捷为代表的高管,他们抛售股票造成恐慌,股价跌落9.63港元,两天内市值缩水35亿。

也叫NASA?外星人马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缩写,代表美国顶尖技术的神秘机构。 无独有偶,在前几天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大会上,马云将阿里巴巴接下来 20 年的技术战略也命名为“NASA”。 显然,此NASA非彼NASA,但其背后的“创新精神”的相通的。 会上,马云首次披露了阿里巴巴未来 20 年的愿景:构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服务全球 20 亿消费者,创造 1 亿就业机会,帮助 1000 万家企业盈利。围绕这个愿景,阿里巴巴将组建强大的独立研发部门,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