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差钱”的瓜子二手车会成为人生赢家吗?

2015-09-16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9月16日消息 “赶集好车”已在昨日正式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并启用了花1000万买来的guazi.com域名。杨浩涌对外解释称,取名“瓜子”意指平台将为用户群体带来一个简单、轻松的交易过程。

对于二手车市场,杨浩涌似乎势在必得。虽然BAT们都已纷纷入局,但其并不担心来自BAT的竞争。得益于58赶集的流量及多达千万的二手车用户,杨浩涌认为瓜子二手车有足够的优势放手一搏。

杨浩涌表示,二手车市场已是风口,瓜子二手车将在未来一年内投入10亿加速布局。二手车业务也将在年内完成分拆,届时将把瓜子二手车作为独立的公司运营。

在这个拼爹、拼资本的时代,烧钱砸市场已成为共识。据悉,到目前为止,杨浩涌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已经投资了2亿美金,称计划在年内抢占80%的市场份额。专家分析称,二手车市场在今年或将进入高增长状态,二手车电商将是一片新的红海。那么,在这场“土豪的游戏”中, “不差钱”瓜子二手车能发挥其优势成为人生赢家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