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到真是赚!小米SU7创始版二手车已溢价5万:3天近200人询价

2024-04-08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小米SU7的热度持续飙升,如今下单后至少需等待半年才能提车。

根据之前小米汽车APP显示的信息,预计小米SU7 Max从订单锁定之日起,交付需要29至32周的时间。

考虑到已经进入了4月份,32周的等待时间几乎将交付推迟到了2025年。

小米SU7和小米SU7 Pro版本同样面临交付压力巨大,预计分别需要最长26周和27周的时间才能完成交付。

供货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之前推出的5000台创始版显得格外抢手。近日,某平台上一辆小米SU7 Max 创始版的二手车标价34.98万元,而该车的行驶里程为300公里。

对此,有记者询问了该二手车商家,对方透露:创始版车型非常抢手,我花了2万元购买了一个订单,再花了30万元购买了这辆车,再加上资金成本,这辆车的成本相当可观。”

该车主还表示:这几天刚上了牌照,否则我就没有现货了,网上几乎找不到这款车。我们只是从交付中心将车开回来,然后就没有再动过。对这辆车感兴趣的人可能已经有将近200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