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二手车认证最新资讯  > 正文

卡泰驰首家整备认证中心启航:树立二手车诚信、透明新典范

2024-04-02 08: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31日,卡泰驰认证二手车全国首 个整备认证中心(济南店)(以下简称整备认证中心)启动试营业。该整备认证中心具备标准化的二手车认证能力,成功落地卡泰驰认证二手车的全国首 个“超 级店+整备认证中心”全流程一体化模式。

整备认证中心的开业,一方面为用户提供“准新车” 品质的CARtech官方认证二手车,以“三包服务”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另一方面卡泰驰认证二手车以企业自身实践为行业质量管理标准化建设树立了榜样,打造产品质量的“金字招牌”,助力行业迈入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的新赛道。

全流程标准化,打造可靠认证体系

目前,二手车市场车况检测、整备、售后等环节分散、缺乏统一管理标准,导致二手车质量缺乏保障。整备认证中心通过覆盖售前到售后的车况检测、整备、质检、维保、改装五大环节,进行流水线式标准化作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及服务。

在车况检测区,检测师针对每一辆进店二手车进行全面检查,按照卡泰驰九大类412项检测标准输出《车况检测报告》,标注车辆瑕疵并输出待整备清单。

在整备区与质检区,技师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辆车。根据待整备清单,维修师按照卡泰驰八大类607项整备工艺及流程进行生产施工,将每辆车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外观抛光、底盘清洗、杀菌消毒等整备工作,以匠心工艺保证车辆的“准新车”交付品质。随后质检师将会对整备完毕的车辆进行质量检测。他们秉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根据卡泰驰四大类198项质检标准进行车辆品质判定,保障了下线车辆的高品质。

经过以上环节,数字认证平台将统一输出《卡泰驰二手车整备官方认证报告》,一辆CARtech官方认证二手车就此诞生。同时,每一张拥有该报告的车辆,都匹配《三包服务合同》享受卡泰驰“三包”服务,保障用户售后权益。

除了生产认证二手车之外,整备认证中心还聚焦用户需求,搭载售后维保与用户个性化改装功能:

在维保区,维修师将对用户送来的待修车辆进行检查与测试,根据对车辆问题的判断给出维修建议,并对车辆进行无微不至地维修保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辆车。

在改装区,改装团队可根据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多种改装定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彰显其个性与态度。

聚焦数字化体验,创用户市场诚信生态

当下二手车市场存在信息不对称,消费者对车况信息看不透、摸不着等痛点问题,导致用户对二手车行业的信任度逐渐减弱。对此,卡泰驰认证二手车通过数字化“组合拳”逐步提高二手车交易透明度,助力行业构建诚信生态。

首先,卡泰驰认证二手车整备认证中心创新性地建立了行业首 个数字质检模式,把每辆车的质检结果上传到统一“数字认证平台”进行线上认证,系统对车辆品质进行严格把控、审核。

另外,用户可全透明地看到通过由“数字认证平台”生成的《车况检测报告》、《卡泰驰二手车整备官方认证报告》、《三包服务合同》,追溯车况检测、整备、质检的全流程相关报告……充分展现了卡泰驰透明化、可视化产品质量管理流程,以诚信搭建与用户链接的桥梁。

在卡泰驰认证二手车标准体系与数字化技术的层层加码下,整备认证中心为用户带来了二手车全透明的诚信服务体验,以数字化为诚信生态赋能。

全国连锁品牌化,迎二手车行业新模式

伴随着以旧换新政策与降价浪潮的席卷,目前汽车消费市场正处于行业洗牌阶段,众多经销商面临巨大的生存压力,发展难以为继。在这种背景下,卡泰驰认证二手车以全面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战略破局,构建二手车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范式。

卡泰驰认证二手车将持续落地整备认证中心,逐渐建立起统一产品质量、服务体系的全国连锁品牌新模式。从完整的质量认证体系、到标准化的生产车间,再到五大环节的流水线式作业流程,更加标准化、规模化的卡泰驰认证二手车直营连锁经营新图景将逐步展现。

卡泰驰认证二手车以打造标准化、数字化、品牌化的行业“新三化”为己任,以诚信、透明的形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同时,将继续布局用户个性化定制,为汽车产业互联网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