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B2C最新资讯  > 正文

B2C企业数据对比:聚美估值偏高 京东仍在亏损

2014-08-19 09:53 · 稿源: 腾讯科技

《B2C企业数据对比:聚美估值偏高 京东仍在亏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财报显示,聚美优品第二季度净营收1.5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9%,净利润为1540万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7%...

随着第二季度财报发布,聚美优品也结束连日来的上涨势头,其今日收盘下跌2.34%,盘后再跌2.96%,聚美当前的市值依然处于高位,达到52.68亿美元...

相对而言,唯品会这两年成长较快,建立与当当的比较优势,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达到8.29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1%...

如京东的毛利状态在持续好转,京东2014年第二季度毛利为31.55亿元,毛利率达到11%,创下近年来新高,上年同期为8.9%,较上年同期提升了2.1个百分点...

而2011年、2012年、2013年当当连续三年净亏,分别为-2.28亿元、-4.44亿元、和-1.43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柚网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9000家 汽车、电子空心化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Zilliz携手大模型生态企业玩转GDC 2024,向量数据库和RAG成行焦点

    3月23日-24日,聚焦全球开发者精英,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在上海举办。Zilliz作为向量数据库赛道的领军者,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不仅在不同形式的活动中进行了3场主题分享与百川智能、Dify.AI、MoonshotAI等公司一同在「大模型展示及研讨专区」的产品互动展台,与来自各地的开发者进行互动。届时将为全球的AI初创团队提供资源、技术、市场推广、销售等全方位的支持,符合要求的团队可获得独家资源与支持。

  • 广交会“未来时”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助力外贸企业数字化出海

    2024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6.61万亿元,同比增长8.7%。出口3.75万亿元,增长10.3%;进口2.86万亿元,增长6.7%。助力更多外贸企业出海扬帆,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Adobe推出20多个,企业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7B超越百亿级,北大开源aiXcoder-7B最强代码大模型,企业部署最佳选择

    大语言模型集成至编程领域、完成代码生成与补全任务成为重要趋势。业界已经出现了一批引人瞩目的代码大模型,比如OpenAI的CodeX、谷歌DeepMind的AlphaCode、HuggingFace的StarCoder,帮助程序员更迅捷、更准确、更高质量地完成编码任务,大幅提升效率。aiXcoder也因其极具前瞻性的探索方向、踏踏实实的落地实践,不断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高瓴、清流、彬复等极具行业引领性的基金

  • AI搜索引擎Perplexity.ai估值达10亿美元并发布新的企业产品

    AI搜索引擎初创公司Perplexity.ai最近完成了一轮6270万美元的新融资,将其估值提高至约10亿美元。这一轮投资由前YCombinatorAI部门负责人DanielGross领投,新投资者包括StanleyDruckenmiller、YCombinator首席执行官GarryTan、Figma首席执行官DylanField和Altimeter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adGerstner。对于生成的虚假信息、不正确的来源引用以及AI生成答案的语调如何受到提问方式的影响等问题仍有待解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