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真的适合做生鲜产品吗?

2013-08-14 11:29 · 稿源: 创享派

《电商真的适合做生鲜产品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电商的品类扩张一直在进行,继1号店上线生鲜产品后,中粮我买网、京东、顺丰优选等电商企业纷纷上线或大肆宣传自身的生鲜频道,一场抢夺线上生鲜市场的战役正式打响。 电子商务运作需要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三方面的支撑,上线生鲜产品对现在的电商企业来说在信息流、资金流方面没有太大的影响,只是增加了很少的一部分SKU,而生鲜产品的特性,即保存条件严格、卫生要求高、时效性要求高等决定了物流是制约其发展的关键所在;传统的电商运营产品对温度、保鲜时间等要求不高(部分食品除外),常规的物流手段可以满足其流转需求,企业无需增加特定的设备来维护产品的温度等,只是要将食品储存于恒温仓库中即可(温度维持在18-21摄氏度即可);生鲜产品的储存,特别是肉类产品需要零或者更低的温度储藏,而且保鲜时间往往比较短,绿叶蔬菜类产品的保鲜时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享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