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鞋类B2C最新资讯  > 正文

鞋类B2C拍鞋网完成A轮千万美元级别融资

2012-03-26 13:57 · 稿源:资讯索引
《鞋类B2C拍鞋网完成A轮千万美元级别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蔚来:已查明恶意造谣者 抹黑原因不明

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称是蔚来前员工、账户名为“紙孩子”的用户在网络问答社区知乎上发布了关于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对公司名誉以及商誉产生了恶劣影响。经查明,“紙孩子”账户对应手机号码的所有人为“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2019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启动 墨丘科技用AI知识产权赋能科技创新

4 月 23 日,正值第 19 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海淀区人民政府指导,海淀区知识产权局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AI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墨丘科技”参与承办的“ 2019 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海高赛)在中关村知识产权论坛上正式启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市科委副巡视员王建新,海淀区委常委、

郭明錤:新款 iPad Pro 或首度采用 LCP 软板,最早四季度量产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预期两款新款 iPad Pro 将在 2019 年四季度至 2020 年一季度进入量产,并首次配备高单价 LCP 软板。预测称, 2021 年后的新款 iPad 将配备 5G 基频芯片与 LCP 软板,连网效能可望显著改善并有利提供创新使用体验 (如 AR),并推估台郡与 Murata 为 Apple 新款 iPad Pro 高单价 LCP 软板关键供货商。

零零智能携手艾拉比,升级“硬核”扬州马拉松

在4月21日的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扬马”)上, 作为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田联金标和中国田协金牌认证的“双金”半马赛事, 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与腾讯紧密合作,在运动安全管理上尝试引进“新装备”,让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这些“黑科技”,助力本届比赛实现“智慧扬马”的硬核变身。硬核才是关键。马拉松比赛,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最新科技!到底有多硬核?继续往下瞧!安全管理“智慧到位”据?

QQ看点上线“看点视频” 专注PGC横版短视频

据 36 氪消息,近日,QQ看点上线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据了解,该产品主打的是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与现在主流的竖屏短视频不同。和其同领域的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和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

空调就选GMH,消费者为啥爱为三巨头买单?

当晚春的风扫落了武大的樱花,北京庞各庄的瓜农和超市里送啤酒的小哥哥们也都喜笑颜开,因为冰西瓜配啤酒的炎炎夏日,马上就要来了。家里的空调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繁重工作了吗?老旧的空调打算在夏日来临之前换掉吗?每年的夏日之前,都是空调市场的大旺季,如果你想买空调,想好选什么品牌了吗?今年年初,空调行业的“GMH”概念被提起,GMH阵营不仅仅是一个空调行业上的头部品牌集中营,小编更认为它是指导消费者理性选购空调产

苹果回应“下架屏幕使用时间app”:存在隐私问题

近日,有外媒分析称,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App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App。此外,苹果还对一些知名度较低的App进行了打压。

切中“反流量”情绪的快手

若想创作出高流量作品,内容必须契合当下时代的某个社会情绪点。也就是说,所有的创作,都是情绪化创作。“为什么现在快手的舆论势头很好?”已经不止一家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关部门在思考这个问题了。不过,他们大多把焦点放在了公关手段上,没有关注到那些涉及快手的内容与现阶段这个时代的关系是什么。

领英中国启动战略升级 打造一站式产品平台

今日,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正式宣布在中国启动战略升级,由“全球职场人脉的连接器”向“一站式职业发展平台”转型,打造一站式产品平台、最大化借助领英全球平台和海量数据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建职场生态体系。

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一个车库里起火 所幸无人受伤

据国外媒体报道,另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旧金山的一个车库里起火,这是数周内发生的第二起涉及Model S的起火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