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快书包最新资讯  > 正文

快书包入驻当当网开店 七城市1小时送书到门

2011-11-01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快书包创始人徐智明微博截图 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报道:快书包网上书店创始人徐智明在微博中表示,11月1日快书包将入驻当当网,开设第一家入驻当当网的书店“快书包图书专营店”,据徐智明透露,“快书包图书专营店”目前只接受七城市配送区域内的订单,快书包将提供一小时送书到门的服务。

快书包创始人徐智明微博截图(微博) 站长之家配图

据了解,快书包网上线于2010年6月9日,网站上线后推出全新的“一小时到货”、“定时送”等服务。目前,快书包网已开通了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长沙、杭州、天津七城市的服务,在以上七城市的配送服务区域内顾客均可享受到一小时到货的服务。

以下为快书包创始徐智明人微博内容全文:

【快书包11月1日入住当当网】如果您在当当网发现“快书包1小时送书到门”“快书包图书专营店”的字样(如下图),别奇怪,这是快书包入住当当网开设的店中店,也是第一家入住当当网的书店。在这里买书和在当当网买书不一样,我们只接受七城市配送区域内的订单,也是一小时送书到门。谢@当当网李国庆 。(yinpe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