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正文

新型电子商务BMC直购模式 个人站长创业的新机遇

2010-10-16 23:18 · 稿源:直购人论坛

《新型电子商务BMC直购模式 个人站长创业的新机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我们需要明白的是,BMC直购模式同样是需要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来实现的,而作为个人站长的我们拥有的最大优势就是对网络的了解和熟悉,并且我们拥有最基本的网站建设知识;其次,大部分的个人站长都在为盈利而不断的探索着,目前的广告联盟所带给我们的利润是微薄的,比较好的是个人站长还可以通过增值服务或者通过推广来获取利润,不过那对大部分个人站长而言也只是能够维持网站持续发展,谈到大的营收,大部分个人站长都在努力的坚持着...

五、分享给大家的一点见解,BMC直购模式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让人难以理解是很正常的现象,我要说的是BMC直购模式是建立在商品消费基础之上的商业模式,因此,它是符合经济规律和法律原则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直购人论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