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旅游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旅游DIY是旅游电子商务发展趋势

2009-11-19 10:45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旅游DIY是旅游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旅游可否实现网上交易呢?旅游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是否能如网购般节节高呢?旅游电子产业能否告诉发展?答案是肯定的,旅游新产品——价格比较网旅游DIY的出现就是最好的证明,互联网的广泛运用势必会让旅游电子商务更上一层楼,最终促进旅游业的发展...

另外在法国旅游交易在电子商务交易总额中所占比例超过30%,直接通过法国各大旅游网站成交的旅游项目总价值近70亿欧元...

旅游电子商务在中国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以价格比较网等为代表的新兴旅游平台借鉴国外旅游发展经验,全国首推旅游DIY,把先进的旅游理念,科学的旅游电子商务交易方式引入国内,让游客能体验旅游DIY带来的各种服务和便利,旅游DIY成为国内旅游电子商务的主流消费,并形成趋势最终促进旅游业的向前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新华社快看圆桌会聊房产:房产经纪和房产主播融合成发展趋势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加速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重要性。近期,新华社快看发起“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直播圆桌会,邀请原国家房改课题组组长、中房集团原董事长孟晓苏和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快手理想家大区业务负责人边丽,以及贝壳找房哈尔滨合作商德佑房产主播@包大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 备战五一旅游新高峰,安凯客车全力以赴!

    桃李杏樱织锦绣,千枝万条展新绿。当五一假期与春时美景双向奔赴,一幅幅出游画卷即将展开,你的五一旅游目的地确定了吗?短途游掀“串门”热,网红地聚“打卡”潮根据携程发布的《2024年清明节假期出游总结》显示,短途游掀起城市群内的“串门”热,其中,杭州、南京、苏州、广州、上海、天津、北京、济南、扬州、武汉等城市位列全国周边游目的地排名Top10。安凯客车将凭借全面、创新的旅游全场景解决方案,洞察旅游市场的变化趋势,持续研发符合旅游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旅游企业提供有力支持,推动文旅行业实现更加稳健、高效的发展。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量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 黄金旅游线路!池黄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黄鹤楼、西湖、黄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黄金旅游线路!池黄高铁今日开通运营:串联黄鹤楼、西湖、黄山等景区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池州至黄山高铁将于今日建成通车,池州旅客乘坐高铁前往九华山和黄山风景名胜区将更加便捷。池黄高铁位于皖南山区,起自池州站,途经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黄山市黄山区、黟县,接入黟县东站,正线全长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称为了满足旅客不同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该项目各站间实施灵活折扣、差异化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具体票价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AI音乐生成器Udio地址多少 Udio怎么用详细使用教程

    Udio是一款引起广泛关注的AI音乐生成工具,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创作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这款工具支持多种音乐类型和风格,如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您可以通过单击轨道页面上的“扩展”按钮或在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扩展轨道”来访问扩展模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