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自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自达纯电轿车发布预告: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

2024-04-14 17: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长安马自达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轿车车型的最新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据悉,新车或命名为MAZDA EZ-6,有望在北京车展正式首发。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组内部光源搭配了点阵式的排列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另外我们还可以观察到,新车将配有一个小尺寸的后扰流板,LOGO设置在尾灯中间,下方则是牌照框区域。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是马自达和长安联合开发的纯电动版轿车。

目前内部代号为J90A,与长安深蓝SL03同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底盘调教则由马自达方面负责。

按照计划,马自达还将在2025年带来代号J90K和J90K-REEV,该车预计将会是SUV产品,另外2026年还规划有NEV SUV和NEV CA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