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hure最新资讯  > 正文

韶音OpenSwim Pro游泳耳机4月12日16点京东现货首发 先人一步get李现同款

2024-04-12 17: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健康生活方式越发受到重视,用户对于运动装备的需求日益增长,追求较好的运动体验的同时,音乐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动力源泉。Shokz韶音作为音频设备领域的领先品牌,其2024年新品之一——OpenSwim Pro游泳耳机,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上初次亮相后,即受到广泛关注。4月12日16点,这款备受瞩目的游泳耳机新品上线京东开启现货首发,上新价1298元,更有京东提前一天发货,“先人一步”为用户带来比较罕见的音乐体验。

OpenSwim Pro游泳耳机的推出,是Shokz韶音对运动音乐体验的一次重大升级。该产品不仅延续了韶音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声音输出,更在硬件配置上实现了突破性进展。IP68级别的防水性能,确保了耳机在各类水域活动中的可靠性,无论是在泳池中的畅游还是在开放水域的探险,OpenSwim Pro都能为用户提供稳定而卓越的音质表现。同时,专为游泳爱好者打造的水下立体环绕音技术,提供了清晰、饱满的音质,让音乐成为水中运动的理想伴侣。

OpenSwim Pro游泳耳机专为运动场景设计,支持蓝牙MP3双模式,让用户在跑步、骑行、徒步等户外运动时能够自由切换音乐来源。其搭载的蓝牙5.3技术,大大提升了连接的稳定性和传输速度。内置32GB存储空间,让用户即使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也能存储大量音乐,满足长时间运动的需求。

OpenSwim Pro的电池续航能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蓝牙模式下,耳机能够提供长达9小时的播放时间,为用户的持续运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这一点对于铁三、越野跑等较好的运动人群尤为重要,在日常训练中,他们往往面临无法携带手机的挑战,OpenSwim Pro的强大存储空间和长效电池续航,无疑将成为他们提升竞技表现的得力助手。

较上一代产品而言,OpenSwim Pro新增的麦克风功能,支持语音通话,使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保持与外界的畅通联系。

更重要的是,本次韶音OpenSwim Pro游泳耳机全球现货首发,京东将“先人一步”提前一天发货,真正为用户提供新品先拿、权益先享、优惠先得的专属体验,提升用户新品尝鲜体验的同时,也为助推品牌新品增长注入动力。为庆祝Shokz韶音OpenSwim Pro新一代游泳耳机上线,京东还推出多重优惠活动。用户购买时可领取优惠券享受折扣,前1000名下单者可获得代言人同款运动水杯和明信片。此外,代言人签名照、水壶、腰包等多重好礼限量赠送,用户享受高品质新品耳机的同时,尽情感受京东的诚意与热情吧!

随着韶音OPENSWIM PRO游泳耳机上新京东,用户只需访问京东APP就可轻松参与韶音OPENSWIM PRO游泳耳机首发活动,“先人一步”享受到韶音科技与京东联手带来的全新产品和优质服务。即刻锁定京东,抢先体验韶音OPENSWIM PRO游泳耳机,开启你的音乐运动新体验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