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僵尸车停放7年 副驾驶长出了草!原车数进口车 价值20多万

2024-04-10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浙江杭州沈塘桥路19弄,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停放时间已达7年之久。

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僵尸车是一辆雷诺科雷傲(进口车),车龄预计有13、4年,当年指导起售价高达22万元。

不过如今,这辆车饱受岁月璀璨,除了车身遍布灰尘外,车内副驾驶竟然还长出了杂草。

杂草是蕨类植物,因为副驾驶座底部潮湿,且有阳光照进车内,杂草的长势良好。

车内后排也是一片狼藉,纸盒和文件在后备箱内杂乱摆放,不过,车辆玻璃均没有破损,避免了车内被雨水浸泡。

有周围居民透露,这辆车在这地已经停了7年之久,车内的草长了都有两年了,不知道车主发生了什么事,车主也不来管。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辆僵尸车”停放了7年之久,已经超过连续3年未年检,属于报废车辆。

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车主的话,交管部门可能会对其强制报废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注销该车登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