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推出AI创意生成工具“超能画布”

2024-04-10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0日 消息:百度网盘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画布”的AI创意生成工具,专为人像摄影量身打造。这款工具凭借其独特的图像大模型和智能人脸融合算法,让摄影师们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创意的无限延伸。

在超能画布中,用户仅需上传一张照片,并输入相应的文字指令,即可在短短一分钟内生成令人惊艳的AI写真

微信截图_20240410111214.png

该工具还提供了丰富的背景、服装切换选项,让用户能够轻松尝试不同的风格与造型。

此外,超能画布还允许用户对人物表情、发色以及画面元素进行局部重绘,从而实现个性化的定制效果。超能画布还提供了灵感联想、风格模型、追加风格、高级设置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体验地址:https://photo.baidu.com/photasy/hom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