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时装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2024-04-08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

18℃音符之夜

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针织与丹宁碰撞出火花,mithworld女孩们自在舒展,尽情享受这一美好时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3℃林间漫游

23℃,春风微凉又舒适的温度,阳光、天空、竹林倒影都是mithworld的灵感来源,23℃的春日,空气里都是新生气息,mithworld从泥土、天空中提取色彩,融入植物脉络,在面料上绘画春日画卷,在辽阔的大自然里畅享春之艳丽。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Gorpcore元素,结合肌理感压褶提花,打造兼具质感与功能性的时装,mithGIRLS蜕变为城市冒险家。

26℃ Sunday Market

人间烟火,最抚凡人心,26℃的春末夏初,mithGIRLS结伴漫步在复古市集,流连于缤纷事物之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mithworld在复古时空中捕捉灵感,创造专属于mithGIRLS的时装,mithGIRLS以大地色上衣和白色休闲裤作为搭配,在Sunday Market,感受人间烟火。

28℃暮色剧场

28℃的夏日傍晚,公园里的露天电影剧场里,放映着候麦的《夏天故事》,这成为了mithworld的灵感来源,从而设计出了具有仪式感的礼服洋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细腻压褶提花与复古波点的结合,显瘦的A摆裙型勾勒出mithGIRLS的曼妙身材,在这样自由的氛围里,尽情舒展。

33℃假日海滩

mithworld以夏加尔笔下的蔚蓝海岸为灵感,运用柔和粉蓝、水蓝、粉紫等清凉色彩,为女孩们打造假日海滩穿搭模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薄软细沙,层叠唤起夏日遐想,mithGIRLS化生游鱼,呈现全然自由的轻盈美丽。mithworld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叙写女性自由恣意的魅力。2024春夏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邀您一起探寻奇遇春夏聚会。

关于mithworld

mithworld,是诞生于充满活力,同时兼顾经典风格的伦敦先锋品牌MITHRIDATE的支线品牌。它倡导“向外寻觅,向内探索”,鼓励女性在外界世界与内在自我中寻求平衡。穿着mithworld的女性对新生事物敏感,追溯潮流时尚,她们探寻自我,探讨所爱,将服装作为载体与外界“对话”。不仅如此,mithworld的每一件单品都秉持精炼的匠心工艺以及严谨审慎的选材用料。在保证质量服务的同时,拒绝陷入价格竞争之中,认为服装不因时间的流逝而降低价值。

关于创意总监 Demon Zhang

Demon Zhang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服裝与印染设计专业。她曾在Alexander McQueen与Christian Dior任职。在职期间主要参与了男女装及礼服的印花设计及手绘工作。与两位杰出设计师共事的经历使Demon了解到设计的本质即是自我与世界的一种交流,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个不同的故事,这对Demon今后的设计事业生涯意义深远。Demon的设计表现出对于浪漫,自我以及外界环境,这三者时而互相成就却又时而抵触的复杂关系的探索。对她来说美不仅仅是单纯的,它是多面性的并且在复杂多变关系中稍纵即逝。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助力商家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快手电商在深圳举办女装商达双选会

    气温转暖意味着服装焕新季节的到来,对于女装服装商家而言,亦是个重要的生意节点。为助力广大商家提前做好春款上新布局安排,3月28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市荔秀时装行业协会、产业带服务商全马传媒在深圳举办快手电商女装行业分享会暨商达双选会。据了解,本次活动快手电商重点围绕新商政策、春夏趋势、商达撮合等内容展开,邀请到了辛选、老板娘原创、阿然深�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快手电商广州举办“2024女装夏季新品订货会暨美妆双选会”,发布“手选好产地”IP

    为了助力产地商家抓住夏季上新生意机遇,并更好地满足用户消费需求,4月25日,由快手电商主办、珠江国际纺织城与广州指南针商会协办的“粤动风潮·2024女装夏季新品订货会暨美妆双选会”在广州举行。快手电商女装行业正式发布“手选好产地”IP,该计划将聚集平台资源针对广州、深圳、杭州、嘉兴、石家庄、金华、苏州、株洲、郑州、武汉等10个快手女装重点产业带城市打造有影响力的产地名片标杆。本次举办“2024女装夏季新品订货会暨美妆双选会”并发布手选好产地IP,快手电商为2024女装产业带发展注入了更强资源和动力,有望助推更多产业带商家生意增长。

  • 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举办“时尚产业创新论坛”,为深圳女装商家带来生意新机遇

    4月16日,快手电商联合深圳时装周、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时尚产业合作与创新论坛·快手专场”活动。快手电商宣布与深圳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并分享了快手春夏服饰风格趋势、快手电商生意新机会及新商政策,在为深圳产业带商家带来生意增长新机遇的同时,也为老铁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优质服装供给。借助平台商家政策的大力加码以及与深圳时装周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共赢合作,快手电商将为深圳女装产业带及更多商家带来增长新机遇,开辟生意新空间。

  • 谷歌AI提出MathWriting:整合人工书写和合成数据集等改变手写数学表达式识别

    在线文本识别模型取得了显著进展,但数学表达识别作为更为复杂的任务仍未得到足够关注。谷歌研究团队推出了MathWriting,一个专注于在线手写数学表达的数据集,包含230k人工编写和400k合成样本,超越了类似IM2LATEX-100K的离线HME数据集。未来的研究可以专注于优化训练/验证/测试分割以及开发针对数学表达的语言模型。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Nothing Phone 1在Nothing OS 2.5.5更新中集成ChatGPT

    NothingPhone1终于在NothingOS2.5.5更新中获得了ChatGPT集成。该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修复以及ChatGPT集成。NothingOS2.5.5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如果在您的设备上未出现,请等待5到6天后再次检查。

  • 博主吐槽小米SU7前备箱太能:装满送友的花多花几百块

    没想到,大也有大的痛苦!今天,数码博主搞机Time”吐槽到:严肃批评一下小米SU7的前备箱设计,你搞这么大干嘛?害我装满花比别人多花几百块。”他分享的图片显示,一束庞大的玫瑰花束完美地填满了小米SU7宽敞的前备箱,与车身的霞光紫色相映成趣,营造出一种非凡的浪漫氛围。结合后备箱,这些车辆的空间利用率和灵活性显著高于传统的燃油车。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