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云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2024-04-08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而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

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而腾讯云此次推出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是AI领域发展的一大助力。

腾讯

该方案集腾讯云强大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产品线于一身,通过整合对象存储COS、高性能并行文件存储CFS Turbo、数据加速器GooseFS以及数据万象CI等核心组件,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存储引擎自研的云存储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而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