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松柏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松柏投资不断加快海外探索布局,帮助国内企业寻找出海新路径

2024-04-08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球化的浪潮中,松柏投资以其敏锐的投资视角和勇于出海的战略部署,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出海投资的鲜活范例。在过去几年,松柏投资不仅在国内市场深耕细作,更是大胆迈向国际舞台,展现了中国投资的全球视野和发展魄力。

松柏投资团队历经五大洲十几个国家的考察与调研,不仅积极拜访国际知名学府,与行业专家和创业者深入交流,而且积极参与国际重要行业会议,聆听并解决用户的真实需求。这种全球化的视野和市场敏感度,使得松柏投资能够将中国的创新技术和人才推向国际市场,并将世界 级的理念和经验带回国内,为国内企业提供了出海的参考和借鉴。

在赋能被投企业方面,松柏投资采取了一系列具体策略。首先,通过构建强大的关系网络,为企业提供了广泛的合作机会,这不仅包括产品共研和市场共享,更包括企业之间的有效整合,促进收购并购,搭建了一个产业合作的生态系统。其次,松柏投资重视与专家的对话,通过与全球知名研究机构的合作,不断推动产业与学术界的密切联合,促进知识和技术的交流与应用。最后,通过深度参与到口腔等领域企业的管理和运营中,挖掘更多的价值输出机会,并与业界分享所学经验和洞察。

松柏投资证明了自己的全球布局能力,这不仅展现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也为更多企业合作提供了机会。松柏投资控股经营企业时代天使从2022年开始也加快了在海外市场的布局,2023年,时代天使进入国际业务商业化元年,产品和技术服务已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今年国际业务将加速发展。

2024年1月12日,时代天使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寻本溯源 科学诊治”时代天使儿童与青少年矫治中欧国际论坛会,大会探讨了儿童与青少年正畸治疗的最 新科研成果和临床应用,旨在通过厘清科学诊治的标准,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到目前为止,时代天使已收购巴西领先正畸产品制造商Aditek51%股权,并持续加强欧洲、北美、巴西和澳大利亚等全球区域市场的本地化工作,将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就与国际机遇进一步结合,加快全球化进程。

随着居民口腔健康意识的提高,当今中国企业正处在出海的最 佳时期。松柏投资所展现的出海经验和成果,为更多中国企业国际化提供了实质性的参考。面对未来,松柏投资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将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大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