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Sam Altman和前苹果设计总监练手开发AI设备 并寻求10亿美元融资

2024-04-07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和前苹果设计总监 Jony Ive 联手开发 AI 驱动的个人设备,寻求10亿美元融资。

⭐️ 投资者包括软银孙正义、Thrive Capital 和 Emerson Collective 等。

⭐️ 设备旨在挑战智能手机体验,以 AI 为基础探索新交互方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 消息:著名科技媒体 The Information 报道,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和前苹果设计总监 Jony Ive 最近携手合作,计划开发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个人设备,并正在寻求高达10亿美元的融资。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目前,他们正与潜在投资者进行洽谈,包括软银集团创始人孙正义、OpenAI 的投资者 Thrive Capital 以及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Emerson Collective 等。预计还会有更多重量级投资机构加入这一项目。

人机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该设备的具体细节仍然保密,但据报道,Sam Altman 和 Jony Ive 的合作旨在打造一款个人 AI 产品,旨在颠覆传统智能手机的用户体验,探索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全新交互方式。近年来,一些初创公司已经在利用人工智能增强硬件产品的用户体验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从可穿戴设备到语音助理,市场上已经涌现出不少创新产品。

Jony Ive 自2019年辞去苹果首席设计总监职务以来,一直保持低调,而 Sam Altman 作为 OpenAI 的首席执行官,积极参与这一新项目,引起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关于 OpenAI 是否会参与这个新合资企业,目前尚不得而知,但 OpenAI 最新的 GPT 系列模型可能为这一设备的人工智能功能提供技术支持。

据 The Information 介绍,这款个人设备的潜力不仅在于硬件本身,还在于重构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与人工智能互动的方式。OpenAI 提供的技术支持将进一步增强这款设备的智能性,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整个行业对这一项目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