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己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好

2024-04-07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微博发文点赞小米汽车造车高效高速,但疑惑是怎么做到如此高效和高速的。

其实,小米CEO雷军在此前的视频中已经回答过小米造车只用三年,为什么这么快?”的问题。

雷军回应小米为什么造车快:研发团队靠谱 中国产业链基础好

雷军表示,小米已经有创业14年的经验和积累,而且组建了一支非常靠谱的研发团队,现在大概有三四千名工程师。

其中,至少有一千人是专家,这些专家帮助小米少走很多弯路。

而且中国的产业链的基础很好,做智能电动汽车的话非常的完善,所以三年时间如果不走弯路,把第一辆车弄出来了,是有机会的。”雷军说

据小米介绍,过去10年小米在智能汽车产业链上有非常完善的布局,投资超过100家相关公司,并不是零基础出发。

此外,小米在系统、AI、智能制造方面也早有非常深入的投入和探索成果,这让小米对电动智能汽车发展方向的理解,以及形成先进的认知和技术积累,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