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 Phone 2即将亮相!新机内部代号为“PacManPro”

2024-04-06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Nothing计划推出改良版Phone(2a),内部开发代号为“PacManPro”。这款新手机预计会在设计、处理器以及其他方面进行调整。根据数据库信息,Nothing Phone(2a)的型号为“A142”,而代号为“PacManPro”的新智能手机的型号为“A142P”。

"P"可以代表Pro或Plus。因此,型号为A142P的设备可能称为Nothing Phone (2a) 或Nothing Phone (2a) Pro。不过,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这款新手机的具体细节和规格泄露出来。

有关消息表明,这次曝光的可能是Phone (2a)的衍生增强版本,“PacManPro”。这让人不禁猜测,Nothing会不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