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铃芽之旅》!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成中国影史清明节动画片票房冠军

2024-04-04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清明节单日票房破6866.2万,超《铃芽之旅》清明节票房成绩,成为中国影史清明节动画片票房冠军。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是宫崎骏最新作品,于4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是继《千与千寻》后,宫崎骏二封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之作,被视为宫崎骏的人生电影、告别之作”。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是由宫崎骏执导并编剧,吉卜力工作室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幕后阵容也堪称豪华,不仅有久石让操刀电影音乐,还有日本著名歌手米津玄师为宫崎骏量身打造主题曲《地球仪》。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以少年牧真人的视角出发,讲述了少年的母亲去世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他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

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亡灵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

超越《铃芽之旅》!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成中国影史清明节动画片票房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