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X50 Ultra前瞻:海外Edge 50 Pro发布 旗舰功能一样不落

2024-04-04 10:0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4日消息,前段时间,moto X50 Ultra AI手机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

就在刚刚,moto在海外推出了Edge50Pro新机,搭载骁龙7 Gen3移动处理平台,旗舰功能样样不落。

其中包括双曲屏幕、125W 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3倍长焦镜头、IP68 防尘防水、NFC,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等等。

骁龙7 Gen3移动平台属于中端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采用1个2.63GHz大核 3个2.4GHz中核 4个1.8GHz小核的架构,GPU为Adeno 720,综合性能位于骁龙7 Gen1之上,骁龙7 Gen2之下。

实际上我们可以将这款产品定义为海外版的moto X50 Ultra,这些配置预计将会全部集成到国行版本的moto X50 Ultra中,并且作为旗舰手机,芯片会改为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为AI能力打下基础。

国行版本的moto X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