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卓斯基姐妹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2024-04-04 09:25 · 稿源: 快科技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Drew Goddard)。

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

现在还不清楚尼奥与崔尼蒂是否回归本片,剧情处于严格保密之中。戈达德为华纳带来一个新点子,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延续矩阵世界的高招,既致敬了沃卓斯基姐妹又为该题材贡献了独特视角”,主管制片及新片开发的华纳影业总裁杰西艾尔曼称。

戈达德则表示《黑客帝国》改变了他的人生,甚至职业道路都受其影响,能有机会进入前辈创作的世界开发新故事实属荣幸”,戈达德称。

《黑客帝国》于1999年公映,至今仍被视为划时代作品,被尊为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科幻作品之一。才华横溢的沃卓斯基也未能免俗,将其开发为三部曲,评价褒贬不一。

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