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两轮电动车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智能化、年轻化的雅迪电动车,助力美好出行

2024-04-03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末,我国两轮电动车市场保有量已达4亿辆。以全国家庭户数计算,每5户家庭就拥有4辆左右电动车。面对愈加饱和的市场,加上行业日益细化的标准规范和不断提升的消费者需求,不少品牌纷纷创新求变,通过加大研发、秀科技、创新设计等举措抢抓商机拓市场。近期,雅迪电动车冠能6代亮相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草莓熊快闪活动,掀起了新一轮时尚与科技的跨界旋风。

目前,随着无人驾驶、智能化等前沿技术的应用,两轮电动车正变得更加安全、便捷、智能,为全球用户的绿色出行带来了更多美好体验。紧跟趋势,持续创新,推出的雅迪冠能6代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性能、时尚外观和智能科技,实现了口碑与销量齐升。

在时装周上,雅迪冠能6代 Q50为观众上演了一出行走自如的T台首秀,展示了雅迪无人驾驶科技卓越的便捷智驾、稳定性与操控性等,彻底颠覆了大家对电动两轮车的固有认知,可谓科技感十足!在“‘莓’你不行 雅迪春日派对”现场,雅迪电动车的无人驾驶技术还秀出了不可思议的“高超舞技”,只需一键开启跳舞模式,电动车原地摇摆,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同时,雅迪冠能6代还将时尚属性拉满。其中,超好看的雅迪冠能6代 Q50,在设计上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采用女王复古美学,车身线条简洁圆润,精工细节点缀车身,成为女性春日出行必备“时尚单品”;而雅迪冠能6代 M85则采用复古品质美学,高度几何化设计,凭借其载人超好骑的特点,成为全家出行的“时尚搭子”。

除此之外,雅迪冠能6代搭载雅迪TTFAR6.0长续航系统、雅迪方舟智能安控系统、雅迪智行系统三大升级科技,让用户在享受便捷出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安全、智能与舒适。本次“好看更好骑”的雅迪冠能6代 Q50和“载人超好骑”的雅迪冠能6代 M85等旗舰产品的推出,更是将时尚与实用美好结合,成为了美好出行的首 选。

智能科技助力美好出行,凭借科技与时尚兼具的强大产品力,雅迪电动车已经成为全球100个国家、超80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跃升,为电动两轮车出行领域树立了新典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