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useV最新资讯  > 正文

MuseV:虚拟人视频完整解决方案 保持角色一致、不限视频长度

2024-04-02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MuseV 是基于扩散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框架,支持使用新颖的视觉条件并行去噪方案进行无限长度生成。

⭐️ 可训练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模型已在人类数据集上训练完成,支持图像到视频、文本到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的生成。

⭐️ MuseV 还支持多参考图像技术,包括 IPAdapter、ReferenceOnly、ReferenceNet、IPAdapterFaceID 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MuseV 是一个基于扩散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框架,支持无限长度生成,使用了一种新颖的视觉条件并行去噪方案。已经发布了在人类数据集上训练的虚拟人类视频生成模型。

image.png

该框架还支持图像到视频、文本到图像到视频、视频到视频的生成,并与 Stable Diffusion 生态系统兼容,包括 base_model、lora、controlnet 等。简单的说,MuseV基于SD,支持文生视频、图生视频、视频生视频,能保持角色一致,不限视频长度。

此外,MuseV 还支持多参考图像技术,包括 IPAdapter、ReferenceOnly、ReferenceNet、IPAdapterFaceID。

开发团队表示,未来将发布 MuseTalk,一个实时高质量的嘴型同步模型,可以与 MuseV 一起作为完整的虚拟人类生成解决方案。

项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usev

在线体验:https://huggingface.co/spaces/AnchorFake/MuseVDem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