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useV最新资讯  > 正文

MuseV:基于SD的AI视频生成工具 角色一致且视频时长不限

2024-04-02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MuseV的虚拟人视频完整解决方案应运而生,为虚拟人视频领域带来了全新的突破。

MuseV基于SD,支持文生视频、图生视频、视频生视频等多种生成方式,能够保持角色一致性,且不受视频长度限制。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MuseV轻松地将文本、图像或现有视频转换成高质量的虚拟人视频,无需担心角色形象的不统一或视频时长的限制。

image.png

试玩页面:https://huggingface.co/spaces/AnchorFake/MuseVDemo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usev

后续会发布MuseTalk来支持实时嘴型同步,用户可以在实时通话中实现虚拟人与真实人的嘴型同步,使得虚拟人视频更加真实自然。

MuseV的出现无疑为虚拟人视频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完整的虚拟人视频解决方案。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都可以通过MuseV轻松地制作出高质量的虚拟人视频,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