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本海默最新资讯  > 正文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 创下今年好莱坞电影开画纪录

2024-04-02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备受瞩目的电影《奥本海默》终于在全球最后一个上映市场——日本,于3月29日隆重公映。令人惊喜的是,该片在日本的首周票房便达到了惊人的250万美元,这一成绩是在323家影院同时上映的情况下取得的,无疑成为了日本今年迄今为止好莱坞电影最高的单片开画成绩。

《奥本海默》自2023年8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今年3月1日,该片更是进行了重映,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目前,该片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8分,足见其口碑之佳。

负责《奥本海默》在日本的发行工作的公司Bitters End表示,这部电影的题材具有极高的重要性,且对日本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经过多方深入的讨论和慎重的考虑,公司最终决定在日本上映这部电影,为观众带来这一震撼人心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奥本海默》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基里安·墨菲、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为影片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

如今,《奥本海默》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9.65亿美元的累积票房,这一成绩足以证明其强大的号召力和观众们的热情支持。相信随着电影在日本的上映,将会有更多的观众被这部影片所打动,共同感受这段震撼人心的历史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