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2024-03-31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而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 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

这款小米汽车App功能丰富,不仅提供在线购车服务,还具备远程车控等便捷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App轻松浏览并订购心仪的小米汽车SU7,同时,App内的订单页面还设置了多重分类,如车辆、充电、商品、服务、保险、金融等,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体验。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小米汽车对苹果生态的支持也备受赞誉。雷军曾在苹果造车项目停止的消息传出后表示,他建议苹果用户考虑购买小米汽车。这是因为小米汽车对苹果生态的支持非常完善,不仅支持无线Carplay等功能,后排屏幕还能挂载iPad,实现与原生车机系统的无缝对接,方便用户控制空调、音乐、座椅等车内设施。

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