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fyUI最新资讯  > 正文

ComfyUI-SuperBeasts:适用ComfyUI滤镜 可控制亮度、色彩等各种参数

2024-03-29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ComfyUI-SuperBeasts是一款用于增强图像动态范围和视觉吸引力的图像处理应用程序。适用于ComfyUI的滤镜,可以控制亮度、阴影、对比度、色彩等多种参数。

image.png

该应用程序利用 LAB 色彩空间处理图像,提供了一系列可调参数,包括整体 HDR 效果强度、gamma 校正、对比度增强、颜色饱和度增强等,从而帮助用户获得更生动、更具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的图像效果。

该应用程序具有以下特点:

调整阴影、高光和整体HDR效果的强度;应用伽马校正以控制整体亮度和对比度;

增强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使结果更加生动;通过在LAB颜色空间处理图像来保留颜色准确性;

利用基于亮度的掩码进行针对性调整;将调整后的亮度与原始亮度进行混合,以实现平衡效果。

最新更新还解决了批处理图像的问题,使其更适用于视频等多图像处理场景。ComfyUI-SuperBeasts 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工具,可帮助他们轻松实现更具吸引力的图像效果。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comfyui-superbeas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