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2024-03-29 18:01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这也是许多人为什么,做了很久的账号以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30天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大姐被五步蛇咬后被蜱虫叮险丧命

    临安一位女士近日在散步时遭遇罕见意外,先被五步蛇咬伤额头,紧接着又被蜱虫叮咬后腰,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遭遇这样的连环袭击后,这位女士迅速返回家中,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叮咬部位发炎破溃和红斑等症状,务必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涨粉500万、出圈上综艺,爆款短剧演员“曲线成名”

    短剧风口下,草根演员成名有了新路径。他们或是借助短剧获得高收入、高流水,比如从网剧转战短剧的徐艺真,多部短剧爆火、吸引付费超千万;或是因短剧走红获得高流量、高曝光,参演爆款电视剧《云之羽》的丞磊全网粉丝破500万,走上综艺节目的锦超代表作品正是两部短剧......短剧带来的流水和流量,正在推动更多演员晋升成为明星。短剧依然是草根崛起的最快路径。

  • “玩梗”出圈、涨粉160万,素人走红有了新路径?

    “开封王婆”之后,抖音再迎一位爆火出圈的网红。他因一首diss新说唱评委的歌曲出圈,其中一句“我要diss你”的歌词被广大网友造成热梗“我要迪士尼”,拍摄歌曲MV的地方被无数网友排队打卡,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人造狂欢”。“诺米现象”也会消失在短视频迅速更迭的流量江湖里。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30天涨粉48万+,为何百万“老铁”爱上了“云养猴”?

    125万人爱上了“云养猴”。从衣服、裤子、鞋、包到奶奶假发、新娘团扇、放屁垫、鼻毛修剪器......在雪饼猴的直播间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网友们“投喂”不了的。如何真正在旅游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承接住流量,打造持续的文旅竞争力,是所有文旅局以及景区都需要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