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BC最新资讯  > 正文

BBC 停止在《神秘博士》宣传中使用人工智能

2024-03-26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近日,BBC 宣布将停止在《神秘博士》宣传片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据Deadline报道,这一决定是在收到投诉后做出的。

作为一项小型试验,BBC 的营销团队曾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起草两封促销电子邮件和移动通知的部分文本,以突出该剧在BBC上的播出。但最终的文本在发送前都经过了营销团队成员的验证和签署。

AI助教 机器人

BBC 在回应中表示,他们遵循了所有的BBC编辑合规流程。不过,他们表示不会再次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宣传《神秘博士》。

这一决定反映了对人工智能在内容创作中使用的持续关注和审慎态度。虽然人工智能可以提高效率,但人类编辑的参与仍然是确保内容质量和合规性的关键。BBC 此举彰显了其对负责任使用新技术的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