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mi最新资讯  > 正文

Kimi每天获客成本超20万元 Kimi AI智能助手同类软件app有哪些?

2024-03-25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36Kr消息,最近有关于「Kimi每天获客成本超20万元」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行业投放广告成本的讨论。根据投资人透露的信息,Kimi的获客成本约为 10 元,考虑到用户问答互动产生的算力成本,每个用户的获客成本达到12- 13 元。这一信息揭示了Kimi在获取用户方面的投入和成本,每天烧掉至少 20 万元的获客费用。这也反映了AI行业竞争激烈,获取用户和市场份额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截屏2024-03-25 下午5.13.58.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Kimi AI智能助手」AI应用

如何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找到相关AI「Kimi AI智能助手」应用?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使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Kimi AI智能助手”或“智能助手应用”。AIbase拥有丰富的AI产品数据库,可以帮助您找到各种智能助手应用。

  2. 浏览和评估:查看搜索结果,浏览不同的智能助手应用,了解它们的功能和特点。可以参考用户评价和产品介绍,评估每个应用的适用性和性能。

  3. 选择合适的工具:根据比较和评估,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Kimi AI智能助手应用。考虑其功能、性能和价格等因素,确保选择合适的智能助手应用。

通过AIbase的AI产品库,您可以轻松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AI智能助手应用,解锁智能助手的力量。要深入了解和开始使用AIbase的搜索功能,请访问AIbase官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